父神,你所看重的

8/8/2013

昨天教會的踏單車日,亦是我近來最不開心的一日,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教會把活動弄得不好,而是自己因為某些困擾令自己完全開心不起來。上委身課後,神提醒自己金錢的運用要更妥當,於是斷然決定放棄一個收費而且自己十分鐘情的線上遊戲,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掙扎,可說是自己屬靈上的一場大戰,但最後我跟神說,我要把開支花在與弟兄姊妹相處上,神就大大的戰勝天上執政的,掌權的撒但。這是我上委身課後第一場的大勝仗,昨天的活動開支原是從遊戲節省出來的錢,是神給我這場大戰凱旋而歸的獎賞,但很對不起神,我因為自己的煩惱而不能享受就份福樂,糟蹋了神的恩典!
晚上默禱時,神卻把這份被糟蹋了的恩典化成更大的祝福,神回應了我想屬靈上突飛猛進的呼求,神知道自己渴望能參與更多的服侍,神亦知道我有辦活動技術上的經驗,我想把這止經驗用出來,但神亦讓我知道自己在屬靈上的經驗及操練還不能配合這程度的服侍,神還要我多多學習。基於我願意放下自己心愛的,感謝神,神就進一步指示我的前路,提醒自己要更加的委身給別人,委身給神。感謝導師活動後為我開解。雖然昨天無法享受神的獎勵,但經導師的鼓勵,神再一次強調不要只追求跟神建立關係,也要跟教會的弟兄姊妹朋友建立關係,要向教會的肢體學習,繼續服侍教會,實踐與弟兄姊妹聯合的功課,這就是人需要返教會的原因。亦要多留意教會中不認識神的朋友的需要。

感觸的是,神不愛惜自己給我的恩典,也不計較我能不能享受今次這份喜樂,尤其是這份喜樂對我來說是多麼有記念價值,神也不看重。對神來說,向人施恩,和得著人的回應,哪個容易呢?神施恩給世上所有人,但回應神的有幾個?在神眼中,神看重的是我們對神的呼求,對神的回應,比一切我們從祂所得的喜樂都重要,因為神只想我們得著豐盛生命。今後,我聚焦的還會不會是看看神在我委身時能為我帶來什麼喜樂呢?不會,我會更期待當自己能夠委身時能為父神帶來多少的喜悅。我開始體會得到,神是怎樣因為愛我們而為我們委身。

THANK YOU LORD…

發表留言